close


親愛的玉媽~



這幾年妳辛苦了



玉爸很感激妳不辭勞苦無怨無尤的付出



因為妳的全心照顧小玉才能這麼聰明可愛



因為妳的貼心及對玉爸還有小玉的愛才能讓我們全家都感受到歡樂




因為妳對玉爸的寬恕及無悔的感情~使玉爸覺得要更愛這個家



親愛的玉媽~這輩子你希望我能陪你到老~而我也希望到老還能和你在沙灘漫步



親愛的玉媽~這輩子你希望我能陪你到處走走~而我也希望能長和妳在他鄉留下我們美好的回憶





玉爸在最近不知不覺的想~為啥老是覺得~想和妳走的更遠,看的更多,擁有更多的回憶



原來是我發現~ I love you so much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