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一家第3天來到海生館囉





得天獨厚的海景~果然是放鬆的好地方~但是熱死了





我來幫玉媽消消熱氣




你~算了吧~又不是我愛的玉爸




別小看偶~偶是很棒的喔





偶们朋友要做啥高難度隨你選





你看水上飄




空中豚跳





雙豚仰遊





還有搖呼拉圈





沒有3-500圈我不會停的





好算你利害





也親一下小玉吧





大家好我是主持人~






投籃去






上籃





ya~進2分球





ㄟㄟ願賭服輸嘿~別耍賴





我不管換比足球或排球拉







照過來~挖無古錐摩





我是快樂小丑魚




玉媽跟玉嬤在躲太陽公公






海豚髮髻~水喔





高高的攬車~可以欣賞海景








花蓮海生館跟屏東的海生館果然截然不同~比較多的表演跟主題~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玉爸停車在半山腰~爬到腳快斷了~天氣又熱停車的地方簡陋又危險~雖然是民營也希望能改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