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受控制狀況百出的小朋友


快喔阿姨小玉要集合囉


 



一次只能一個人走喔~  麻麻在那?




別拍我拉




一直看我做什麼?


最好別拍我喔




要掉了




忙碌的星媽跟星拔




吵成一團




嗨妳在看我嗎?




妹妹~該上台囉




不要~ ~




大家都還沒來先高歌一曲




好恐怖~一定要走嗎?




帥哥舞台不是那喔




ㄟ要從那下台~ 不知道耶




不是走秀嗎?~怎麼變跳的



~大家好~





投我一票~當選




我又來了~當選喔




我要去菜市場買菜




要一起去嗎?




算了我自己去




跳個舞吧




轉個圈




Sorry~Sorry~



搓ㄟ~搓ㄟ




哇小玉怎麼這麼大一隻




等等可以這樣走嗎?




有阿姨偷拍我



我有分身術~酷吧




真的走到這裡嗎?





ㄟ好了




~走了啦~你是要舉多久




我是小兔兔




走到這嗎?不會摔下去呀




音樂真好聽一起來搖阿




耶完滿結束~一人一個氣球~




獎賞小玉~請小玉吃冰囉














要享受囉




真是幸福呢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