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2012年七月的周日~難得去蓮池潭走走拍拍~


而這難得的隨拍卻讓我看見記憶深刻的畫面~










台灣的各大觀光區都充滿對岸同胞的身影~既然不離開只好讓他們入鏡










好久沒來這走走拍拍~遇上好天氣心情實在愉快~









在這遇到一對同愛攝影的老夫婦~從我的LCD看過去問:


為什麼你的天空這麼藍??


ㄟ.....因為我是Sony的飽和度高,我用風景模式,我有加CPL..


喔....原來你有加CPL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心想.加CPL有錯嗎??









絡繹不絕的觀光客確實帶來更多的經濟效益~


但是如何在能增加觀光客並維持觀光地區的生態環境,古蹟保護以及環境整潔~


並能讓觀光客願意一來再來,是政府需要思考的議題~


否則走馬看花繞台灣一圈後,他們會願意再來嗎??










台灣是美麗的寶島~攝影人總想把最美的一面呈現給眾人觀賞~



但是也呼籲各位愛好攝影的朋友們,珍愛自己家園的環境多點公德心,



若我們自己攝影時,煙蒂滿地,垃圾隨丟,



我們又有何資格說愛台灣,說觀光客破壞我們環境呢.










小小抱怨一下請見諒~還是不囉嗦了~賞圖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